close


我高中同學說我可以拿這首歌去錄demo了... @@


"CJ唱歌很像 ______ 哦~"

空格內的女歌手名字 從高中的張惠妹 到大學的蕭亞軒 到最近的江美琪
我的聲音根本就越來越低沉了嘛 XD (都是BSB和陶吉吉害的...)
對了 去年還有被同事的朋友說過像孫燕姿
可是我只有唱"我的愛"的時候才會像吧 那首歌不刻意唱成孫燕姿的調調都不行...

其實我完全不覺得我"很會"唱歌 純粹是KTV的麥克風美聲效果很好
 只是這似乎是除了畫畫和寫作之外 十個人裡會有九個人肯定的"才華" (剩下一個人就是天外有天囉)
所以也還滿虛榮的哈哈

等我把吉他學會後再來挑戰蔡健雅和戴佩妮吧~
 (是的 本人現在正在用因為長期使用鍵盤而拙笨的手指
撥弄著我國中同學十分好心從新竹扛上來借我的 上頭有著林曉培親筆簽名的木吉他...
雖然這是因為要離職了有空檔   才決定要把這個我一直講要學講了四年的東西學起來
也不知道到底能持續多久 不過反正是四堂付一次錢所以也還好
真的很希望下一份工作是正常上下班的  
這樣我才有時間繼續去學舞 吼還有日文!!)

請大家放心  我知道你們都覺得我的手很漂亮  我會努力不讓它長繭變醜的 XD
不過如果有一天可以進階到高級班的話  我一定要挑戰陶吉吉的"普通朋友"!!!


路人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聖斐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街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你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 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 現在才懂

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 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彷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這一次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街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