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p.m.,用了很大的力氣把自己從暖呼呼的鵝毛被窩中挖起來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me already, yes, I sleep so heavily that it may actually be record-breaking
my mother has already warned me that I'll probably not be able to sleep in the afterlife LOL)

1:15 p.m.,走了十分鐘的路到哈啦影城去搭所謂的 "東湖-南京東路express bus",
途中忍住極大的誘惑不去買老闆不知為何很愛在上頭淋一堆蒜泥卻還是很好吃的臭豆腐
(因為想到等一下要開會的地方很貴.... )



在南京東路龍江路口下車,經過華航大樓時想起我昨天才去拿的招考簡章,
心中暗暗想著:只要能當地勤就好了,我要求真的不高啊!
唉....是現世報嘛???  在我前陣子自恃甚高地回絕了源源不絕的 job offer 之後,
現在是處於完全沒有應徵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的狀態....
完蛋啦,我果真被列入人力銀行黑名單了 XD

因為穿著昨天新買的鞋子心情大好
(Sonia 的銀白色露趾楔型鞋, 很好穿!! 
今天在趕末班捷運更發揮了一般高跟鞋所不能及的抓地力,
還令整天泡在辣妹同事堆裡的 Dave 大開眼界:"哇~穿高跟鞋還可以跑那麼快唷?!" 哈哈哈哈~
嗯,以上這幾句應該只有 Sharyn 等 "女孩子" 看得懂... :P)

於是我並沒有眾望所歸地在開會時翻桌
(朱藍尼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你突然叫我講 booklet 害我亂了方寸忘記要生氣...
而且我在開會的時候本來就不太會表示意見嘛 >< 反正別人都那麼會講那就給他們講啊...)


不過實在是很妙,就像 Lenny 講的,加拿大校友會的rep在背地裡雖然會彼此抱怨,
但吐完苦水後,還是繼續安安份份地做著被"老大"分配的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CAN 開會,我不知道之前的會議是不是都由老大在主導,
然而這次也許大家都意識到 "他" 期望的已經超出每個人的能力所及了,才會比較outspoken...

and to be honest, I didn't enjoy being talked to as if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I am making a "publication."
maybe it's coz he hasn't seen my works, so he doesn't "trust" me that much,
plus he doesn't know me well enough to know that
when I say I'll get something done, I'll make sure it's gets done!
as long as I can get all the write-ups by the set deadline,
then you guys will see the completed version of the booklet by the end of April for sure
I won't even have to "skip work" to supervise the printing like he "warned" me

(as if I've had no experience with the printing process... -__-
dohhhhhhhh~ I work in the freaking publication INDUSTRY!!!)

我連到時候到底有沒有 "工作" 都還是個未知數呢...
不過這件事當然不能讓"他"知道,否則他應該會叫我去跑sponsor... XD
今天 Leon 還問我我為什麼整個 Homecoming event 裡只負責一個 publication,
哈哈哈哈哈~這是主辦上禮拜的溜冰活動所獲得的獎賞阿!!! lol~

開完會後和 Lenny & Dave Lin 去師大夜市吃$140的牛排 (比我家牛排好吃太多!!) 還有小酌
也是很久沒去師大夜市了,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夜市裡的那些小吃店大都沒什麼變,反而賣衣服的攤位多了不少...
而且都算是還合我品味的款式,我在百貨公司找半天找不到的短褲和連身裙
居然在那裡就看到了好多攤在賣,看來下禮拜若哪天早下班可以先去那裡逛逛
反正下禮拜五就是最後一天了,以後在那附近出沒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對了對了,在捷運台電大樓站師大路口等Dave時,
看到路邊坐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在賣手工餅乾(很像喜餅的那種,杏仁脆片和海苔薄餅等等)
我必須強調:她。真。的。很。可。愛。
長的很像蔡裴琳! (<--想看的人請點連結直接連到裴琳的無名相簿,因為會侵犯肖像權不能直接貼)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目測年齡應該不到15歲)
而且她身上的衣服很單薄,今天又滿冷的,
身為女生的我忍不住掏出錢買了一包70元的餅乾
我們後來還慫恿 Dave 去跟她買,他也很豪爽的就買了三包(200元)
Lenny 佩服的讚嘆道:"她的生意很好耶!" 結果我聽成:"她的聲音很好耶!" Orz
我還想說這傢伙是怎樣,蘿莉控發作嗎...lol

在充滿煙味(噁~)卻有好喝的比利時啤酒的 bistro 裡玩了久違的橋牌,
自從從UBC交換回來後第一次玩,竟然喊了 "3 Spade" 還贏,
後來跟現學現賣的 Dave 解釋叫牌和墩數的關係時,讓我想起當年 Nancy 在品客多教我玩橋牌的情景...
朱藍尼居然不會玩九九(不是玩UNO的人都會玩嗎?!)
而且一直把牌面搞混,丟出一張4卻喊pass,到最後其他四人都合理懷疑他是借酒裝瘋... XD


well well, I'm OFFICIALLY into my last week (en fin~!!!) at work,
and as I have not found a new moneymaking source yet, my time will be pretty flexible
so starting from next weekend, I will be engaged in quite a few "artsy" activities....
for those who might be interested in live music,
I'll be at the Riverside Cafe on 3/24 for Summer Lei 雷光夏's mini concert,
and the same place on 3/29 for 圖騰's mini concert,
at the "orders" of Miss Siraya who is hopelessly in love with the band's vocal.
then in April, I will go to see 3 shows:
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黑盒子音樂會"記憶中的哈瓦那"
以及林奕華的"包法利夫人們-名媛的美麗與哀愁"
anyone who wants to join me, just give me a sh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