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禮拜,感覺卻好像七個月

過去一週內,爭吵的次數可能和日本的餘震一樣多,震度也一樣強

現在的我,隨時隨地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只怕我嘴角一下垂或是口氣稍稍的急了點,

他又要問我「又怎麼了」,我又要澄清我沒事... 然後又要吵架

 

「妳真的快把我惹毛了,」他昨天這麼說。

我沉默,回頭上了樓,卻因幾分鐘後的一通電話,又穿上甫脫下的外套,摸黑下去找他遺落的手套

找到了打手機問他要不要回來拿,他卻說他餓了要去吃宵夜。

 

我討厭這種被吃定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單身」了太久,忘記該怎麼去當個稱職的女朋友

還是因為太想當個稱職的女朋友,有些其實可以照直覺去做的事反而又想太多

 

我好累。

 

我覺得這段關係從一開始就已經失衡,

但在他總把「他一個禮拜要工作六天,休假日可不可以讓他好過一點」當成藉口時,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想要去尋找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碼的要我的男人又不只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追 的頭像
    希追

    ☆ 刺刺蝟的進化論 ☆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