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雙Dr. Martens,是僅存著我大學歲月痕跡的紀念物。
那是爸媽在我大一生日時送給我的,我穿著它在營隊跳開場舞。

因為每隔一陣就會又開始流行(也就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
於是雖然每次經過Shoex都會被新款吸引,
還是捨不得這雙陪著我上山下海翻牆踩泥巴了四年多,仍完好如初的靴子。
(畢竟一雙馬汀也不便宜呢 XD)

那雙粉紅格紋心鑚的三吋高跟鞋,是我上個月試用期期滿,成為正式員工那一天,
送給自己的"成年禮"。
我穿著它追問著國防部發言人軍購在這次立法院會期過關的可能性,
十分鐘後,走出門,
看到前方五十公尺處甫轉過來的20路公車,拔腿狂奔。

開始習慣走路要挺胸挺背抬臀(真的),
開始習慣腳底有卡啦卡啦的聲音,
開始習慣每晚回家第一件事是要裝盆熱水泡上半小時的腳。

報社裡的同仁不知何時開始叫我"那個採訪組很時髦的美眉" ^^||| 
其實也沒有要跟著流行走,
純粹是今年冬天流行的剛好還滿符合我的風格罷了(半帥氣半甜美的軍裝薇多利亞風)。
假如春夏又要開始走可愛路線,我就要脫線啦 :P

忘記是哪個電影還是影集了(not Sex and the City),
女主角說:揀了一雙好鞋,它就會帶你到好地方去。

馬汀是雙好鞋,
高跟鞋...勉強合格囉。畢竟它沒有在我追公車時斷掉 XD


今天寫了1500字(in English)關於國民黨廣告中出現"獨立"字眼,
以及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的報導      超級大暴走 Orz
回家後邊泡腳邊看日劇的意識流 :P


P.S. 對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有聽到矮得的聲音
而且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字:
他去年在Buchanan的大教室前面賣便當口中一直喃喃著的"lunchbox~" XD
我還記得他好像還把人家嚇跑了 XDD  超怪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追 的頭像
    希追

    ☆ 刺刺蝟的進化論 ☆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