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解:我爸媽他們在美國時的日本鄰居去年年底來台灣玩 
右邊是我妹  左邊是日本鄰居7歲的女兒   7歲的居然比10歲的大隻是怎樣... ]


今天過11歲生日  
居然有"男同學"專程送禮物到我們家!!!
而且因為我們全家人昨天去南投
而我今天雖然提早回台北卻一整天都泡在台大的校園徵才
所以還是由我這比其他人早回家的"代收"這份禮物   
其實我早就發現那位小男生在我們家門前鬼鬼祟祟的
因為他來過我們家一兩次所以我認得他
但很顯然他沒認出我是我妹的姊姊 XD

而身為八卦公主的蘇希追  (我哪敢跟溫哥華的呂小姐和于小姐搶女王的寶座  XD) 
當然不可能放過大好機會   於是狠狠的糗了我妹一番 
(報復她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放臭屁把我醺醒然後我只好睡客廳沙發 )


不過   唉~ 好令人羨慕啊...
那個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到其他人的眼光, 
也不知道"害怕", "受傷"為何物的青春啊啊啊啊啊啊!!!

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