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把一篇關於澳洲世界遺產Fraser Island的遊記翻譯完的深夜
我卻邊喝著ASAHI邊把朱藍尼整個部落格的文章都看完了.... -_-

wanna know what subject I aced in university? 
Procrastination!!  *rolleyes*

不過這些故事越看越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該不會去年我去North Vancouver當觀光客那天  
導遊先生就已經把他的life story挖心掏肺
我卻就當做平常在台北聽他抱怨時這樣沁菜聽聽了... :X

看到我的第一個留言內容時  自己竟嚇了一跳
我完全忘記我的頭有受過傷縫了17針這回事... @@
(現在根本就摸不出來啦)

看到TA 16的會刊被稱讚還是從心底升起了一股虛榮感 XD
雖然現在的我  畢竟在這行也混了兩年  
已經不會覺得那有什麼了不起
但回想那個炎夏   我真的是嘔心瀝血的在做這本東西啊
還不都是因為那時候林阿七還從溫哥華打手機給我說:
"如果做不出像LE那樣的水準  那這屆就不出會刊了"
(都過了那麼久了  應該可以講了吧... 
造成我根本還沒開始上班就有了莫大的壓力)
那時候  Brian和Devin都超用心的想把會刊保住
我們還一群人跑去Sheena家"開會"
我後來也認真到差點跟Devin翻臉...

我發覺每個人對於印象深刻的事共同點就是都會找機會搬出來講
像"居然有人會不知道月亮為什麼會發光真是令我匪夷所思"
我就聽過不只3遍...
而以我和朱公可以在五花八門的話題間瞎扯很久的模式
這樣子的出現頻率好像還滿高的...
所以我才說朱公應該是喜歡聰明的女生啊
可是為什麼Facebook上的friend quiz答案是錯的呢!? *怒*

天啊~ 原來我還沒認識他之前的保羅殷是長那樣...
............................................
現在看起來比較和善 LOL

and I finally found the comment about holding a steamrolling party in Taipei
that you wore on your heart, but I completely forgot XD


然後我啤酒喝完了所以我要去睡了 (2:5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追 的頭像
    希追

    ☆ 刺刺蝟的進化論 ☆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