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最中間的紅衣男並不是阿七... 雖然我、Linda、Lenny 、even Joseph都覺得他超像!


辦這個活動不知道殺死了我多少個腦細胞  
從春節假期一直到昨天
特別是活動日前兩天   everyone in the office could tell I was distracted
我媽還打電話來罵我為什麼出門大門都沒鎖 Orz
這是自從 TA April '05 的 Glamorous 之後   我第一次策劃一個活動
(但是Glamorous我也只有負責提供"特別節目"而已    根本稱不上有參與活動策劃   
那嚴格上應該要說從餛飩美食坊以來吧   那就真的整整兩年了!)

第一次發出通知後   報名情況沒"想像中的"踴躍
我不禁起了疑心:這些人是真的不想來還是怎樣
後來打了幾通電話 終於發現問題的癥結:
除了時間太早以外 其他人的理由不外乎為 "可是我不會溜冰啊~"
(包括咱們偉大的 Prez 也是...)
I was like... WTH?! You guys are Canadians ei~ the land of curling and ice hockey,
you're expected to skate before you can run!!
不過後來想想可能溜冰就和游泳或騎腳踏車一樣    年紀越大學會的機率就越小
(可是不對阿    陳矮得不也是大三才學溜冰   而且還自學耶!  
不過這個人因為本身已經太奇特了所以發生這種事也不足為奇... )
後來和 Judy 聊天才曉得原來 Vancouver (不包括西溫、北溫、Richmond、Main St. 以東)
就只有 Kerrisdale 那個 public ice rink... Orz
好吧~ 也許是因為以前知道 Jeff 會溜冰   然後阿肥也有在玩hockey    我就以偏概全了... LOL

All in all the event pulled through okay despite the turnout...
by my expectations at least
(朱藍尼到最後還在一直唸說幹嘛辦這麼早   都已經辦完了你還想怎樣   XD
你如果變得出時光機我們就回到二月初去小巨蛋跟經理橋時間那時候阿!
不過如果是我我就直接跳過3月10號這天了...LOL)

詳情和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吧!



特別放這張上來是因為真的很好笑.... 而且Lenny是溫哥華人中少數不怕出糗的男生
嗯   這才是正港的台灣男兒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